NEXT
PREV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撒校长听取新增专业建设情况汇报
2016-08-23 10:48  

7月8日 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校新增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会,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梯工程方向)、中药制药技术、中药制药技术(健康管理与民族医 学方向)、室内设计技术、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等新专业负责人就上述新增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撒承贤校长、马吉保副 校长、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对策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教务处就有关新增专业建设问题作了补充说明。

在 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撒校长总结强调,学校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等几个特色专业,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总体发展较快,建设成果明显,但也存在发展不平衡现 象,我们需要树立信心,加强建设,努力提高学生、社会、家长对这些专业的认可度,争取把这些专业建成真正的品牌专业。撒校长指出,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各 新增专业务必要进一步找准专业定位,在寻求职业教育规律和分析就业岗位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探索更符合行业企业发展的更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总结凝练专业 特色上找思路;另外,还需要加强教学各环节管理,探索更多新方法、新机制实现教学的精细化管理。最后,撒校长就各特色专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师资人员缺乏、 实训条件不完善、教学资源配置不合理等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按期协调解决。


上一条: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考试形式多样秩序井然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文推荐
高等教育举报电话:0951-2135097 jwc@nxtvu.edu.cn 开放教育举报电话:0951-5030135 jwc@nxtvu.edu.cn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