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教务处赴企业开展顶岗实习工作调研
2016-08-23 10:55  

根据本年度教学工作安排和《关于对2010级学生顶岗实习进行督导检查暨对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开展调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教务处在马吉保副校长带领下,与经济管理系、机械与电气技术系等相关系部负责人,于20121123125,先后赴宁夏时尚国际旅行社、银川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专业调研和顶岗实习工作检查,并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座 谈中,马吉保副校长简单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顶岗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与表现的介绍,详细了解了 我院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需要改进的方面。企业对我院学生普遍认可,认为他们责任心高,基本工作能力好,能够吃苦耐劳,勤学肯干。

最后,学院向合作企业、顶岗实习学生发放了调查问卷,企业和学生从各自的角度对于课程与教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为专业今后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考试形式多样秩序井然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文推荐
高等教育举报电话:0951-2135097 jwc@nxtvu.edu.cn 开放教育举报电话:0951-5030135 jwc@nxtvu.edu.cn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