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考试形式多样秩序井然
2016-08-23 10:49  

20122013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4日—18日 举行,考试期间,撒承贤校长、马吉保副校长多次亲临考试现场,对本次考试的考场秩序、环境卫生进行了巡视,查看了考场的试卷、学生答题状况,仔细询问了系 部负责人本次考试的组织情况、教学资源使用情况以及师资配备情况,并向工作在考试管理第一线的系部负责人、监考教师致以亲切问候。



撒校长指出,严格的考试管理和良好的考风考纪是高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重要体现,在考试过程中,考生要端正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系部负责人、监考教师要各司其职,营造公正公平的考场秩序。

在本次期末考试期间,撒承贤校长、马吉保副校长参观了实用工艺美术系的期末考试作品展,这是学院广告设计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以作品代考”的另一种期末考试形式,学生作品丰富多样,异彩纷呈,校领导们对参展的学生作品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


上一条:教务处赴企业开展顶岗实习工作调研
下一条:撒校长听取新增专业建设情况汇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文推荐
高等教育举报电话:0951-2135097 jwc@nxtvu.edu.cn 开放教育举报电话:0951-5030135 jwc@nxtvu.edu.cn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