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马吉保副校长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014-09-01 14:12  

为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0日,马吉保副校长组织各系部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

会上,马校长要求各系部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规定和要求,做好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保障教师和学生尽快投入正常教学和学习。马校长指出,学生正式开课前,各系务必要再一次检查摸排系部在教师配备,教室安排,教材发放、课表编排、教学文件准备等方面是否及时到位,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教务处和教学督导室要做好相关的检查督导工作。

会上,马校长就前期干部会议上各系部领导交流发言中,值得其他系部借鉴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作出了梳理和点评,希望各系部能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马校长同时指出,本学期学校面临十分艰巨的任务,各系部一定要加强学习,以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为蓝本,进一步深刻领会职业教育内涵,做到入脑入心。本学期学校将迎接省级教学评估,要注意抓住职业教育的顶层设计,全力准备好各项工作。各系部还需在项目建设方面,做好相应的采购、验收等事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上一条:办好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搭建教师交流学习平台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文推荐
高等教育举报电话:0951-2135097 jwc@nxtvu.edu.cn 开放教育举报电话:0951-5030135 jwc@nxtvu.edu.cn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