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学院召开2015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研讨会
2016-08-02 14:36  

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院2015年教学工作部署,521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5级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研讨会。校长马希荣、副校长马吉保、教务处处长任杰、各系部主任、教学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电子信息技术系、经济管理系、机械与电气技术系、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的4位教师针对社会调研、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与汇报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教学督导室主任申世英对各汇报专业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方案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方案的后续完善明确了方向。

校长马希荣指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作为学院顶层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学院的长远发展,各系部应遵循同中求异、异中求特、特中求优、厚中求简、薄中求精的指导思想,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从源头上整体把控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副校长马吉保再次强调了本次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各系部认真查找方案制定过程中的问题,积极完善,全面统计各专业培养方案的改革指标,确保预期工作目标的实现。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微课程”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文推荐
高等教育举报电话:0951-2135097 jwc@nxtvu.edu.cn 开放教育举报电话:0951-5030135 jwc@nxtvu.edu.cn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