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程评审会
2016-08-02 14:41  

326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评审会,共有5门课程参加评审,主要涉及人文、信息技术、食品安全、体育等方面内容,副校长马吉保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本次评审。教务处副处长赵蓓主持会议。

本次申请开设的公共选修课程有《葡萄酒鉴赏》、《大学生饮食营养与健康》、《文献信息检索》、《图书馆与信息素养》、《体育赏析》等课程,课程主讲教师从课程的开设缘由、课程组织过程、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15分钟的说课。专家评审组认真审阅了每门课程的课程策划书、课程大纲等教学文件,严格把关,逐一评议,从课程知识专业性与应用技能性、有利于提高大学生人文素质和完善公选课课程体系的评审原则出发,与课程主讲教师讨论沟通,最后一致通过了5门课程的开设申请。

马吉保副校长表示,本次申报的公共选修课非常丰富,既能够满足在校学生的知识拓展和兴趣需求,又能够提升学生健康体能,希望各位主讲教师能够充分发挥自己潜能,进一步完善课程策划书,从学生角度出发,以多种形式授课,达到开设公共选修课拓展视野和知识范围的目的。教务处处长任杰还就学院公共选修课程的教学工作对各位主讲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教师说课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文推荐
高等教育举报电话:0951-2135097 jwc@nxtvu.edu.cn 开放教育举报电话:0951-5030135 jwc@nxtvu.edu.cn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